close

 

沒想到已經是2013年了呢,這代表我又老了一歲嗎[啥]!!

終於放寒假呢~~~

剛放寒假的這幾天,最近開始認真的讀英文,

我知道自己的英文真的是很爛......

每次看到英文我就頭暈.頭痛了,看來得利用寒假好好惡補才對呢~~

 

 

利用了昨天的時間將之前畫的草稿上墨線+上色

不知道是否太久沒碰沾水筆了

 

我的手居然會一直抖ㄚㄚ...........天阿

照片 2180

這次的服裝我也畫了好久,還是走一貫的可愛風格><

不過描線描好久,因為我手抖阿......冒汗

 

 

 

照片 2198

接著進入上色階段,衣服幾乎是粉色系的!!

其實我還蠻偏好粉色的衣服的,但是現實生活中我並不適合穿這麼可愛的服裝,

就讓我筆下的女主角們達成我的心願吧~~~

 

我在左上角貼上了紙膠帶,

水玉點點圖案超可愛的

 

 

 

照片 2204

就是這兩捲紙膠帶,這是我朋友送我的禮物~~

我好喜歡,我會好好的使用的

 

我身邊的人都知道我已經是個紙膠帶中毒者了...哈哈

 

那麼祝大家期末考順利&寒假愉快

有時間的話我一定會常常發文章的^^

 

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光臨囉!!

掰掰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