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,大家好久不見囉~~

 

仔細數數才發現,

我的痞客邦部落格也經營了快3年的時間,

這段期間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喔!!

 

我承認我真的很混,偶爾久久才發表一篇文章

感謝你們依然時常來給予我意見.跟我聊聊天

真的很謝謝你們喔~~

 

為了感謝你們的支持,我決定舉辨小活動

這是我第一次舉辦活動,希望大家能踴躍參加囉!!

要不然到時沒人要參加....這樣我會很傷心的><

照片 067  

活動獎品是分裝紙膠帶

 

我會使用透明塑膠片分裝,就像上面那張照片這樣

 

共有6個名額!!一人限索取一份分裝紙膠帶

如果人數超過的話,就由我抽出6個名額哦!!

每位得獎者可獲得一組[內含五款紙膠帶,每種各50cm],

 

 

再來是參加方式!!

請在以下留言:  我是oo,我想要參加活動!!

[上面oo部分,請打上妳的名字或綽號都可以]

 

活動日期:10/20~10/27截止

中獎名單公告日:11/1

屆時還請中獎者留悄悄話給我妳的資料給我喔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收件人.住址[含郵遞區號]

 

以上活動流程事項,大家都了解了嗎??

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喔^^

 

謝謝配合~

 

10月28日更新:

 

很抱歉,我原本是寫說11月1日公布中獎名單,

但是因為我期中考將近,我怕我到時候會沒時間。

所以我決定提早公布得獎名單!!

 

因為參加者剛好只有6位,也就是各位通通有獎囉~

小薰

阿玄

瑤蛋

小彤

琳宇

 

恭喜以上得獎者

所以麻煩請用悄悄話給我你的個人資料[收件人.郵遞區號.正確的住址]

不然的話信會無法平安抵達道你們的手上喔><

 

 

照片 193

另外我還準備了裝飾貼紙送給大家喔[一人一張]

 

照片 192 


以及我自己做的紙膠帶書籤喔~~[ 一人一張]

 照片 201

 所以每個人總共會得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分裝紙膠帶一份+裝飾貼紙一張+書籤一枚+小卡片

 

感謝大家踴躍參加本次活動,

也請各位看到訊息後盡快給我你的個人資料喔^^

掰掰囉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