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大約是在半年多前,我曾經寫信到日本去給七島老師

 

沒想到在最近........我居然收到了老師的回信[驚]

 

 PICT8509  

信封正面[住址我塗掉了]

老師的字真的好漂亮喔~~~

 

PICT8519  

信封背面

 

上面還有拉拉熊呢,我也很喜歡拉拉熊~真的好可愛~~

 

雖然我偶而會寄信給日本的漫畫家們,

但.....這還是我第一次收到老師們的回信阿><

我真的覺得好感動喔[嗚嗚]@@

老師你人真好~~我好愛你

 

 PICT8521 

信封裡的內容物~~

老師非常的用心,還將信封裡的內容物用塑膠袋裝好才寄出~

從小地方就能看出老師的細心呢^^

 

有七島老師送的明信片.草稿圖.線稿圖.一封信

還有一張圖

 

 

以下我就來一一介紹囉~~

 PICT8525

這張圖片裡集合了很多部作品,

每一部都很精采呢><

中間還有老師的複製簽名

 

 

 

 PICT8535

 

老師的最新作品[閃耀夏祭]的草圖

閃耀夏祭目前在日本已經完結了....但台灣只出了第一集

 

 

  PICT8531

線稿圖,老師畫的線條真的很乾淨,畫風我很喜歡><

 

    PICT8538    

 明信片,老師的部落格首頁就是這張圖~~

  

 

 PICT8527

老師的回信裡還同時附有日文/英文兩種語言呢~

大概是怕台灣的讀者看不懂日文,

所以下面還有英文翻譯吧!!

 

雖然我還是看不太懂內容

我的日文and英文都不好.....

但是看得出來內容是老師感謝讀者的支持之類的話

看得出來老師非常的用心!!

 

我覺得老師的作品都非常的輕鬆有趣,故事也非常的吸引人,所非常喜歡

我最喜歡的作品是[愛情超迷你]~

 

 

其實我從以前就常常心血來潮寫信給日本的漫畫家,

雖然我不懂日文,寫給老師的信中內容夾雜了中文以及簡單的英文和日文,

希望老師能感受到我對她們的愛~

另外通常我還會附上我的模擬畫,希望老師會喜歡^^

 

其實每一次寄信去,我都會擔心老師是否有收到,

因為日本與台灣距離如此遙遠,也擔心信會寄丟。

但是這次老師會回信給我,就代表我的信有平安抵達老師的手中,

真的覺得很開心!!

畢竟能夠將喜歡老師的想法,傳達給老師知道!!

我覺得就很滿足了,沒想老師如此用心還有回信給我~~

 

 

七島老師ありがとう

 

 

七島佳那老師的部落格:

http://www13.ocn.ne.jp/~nanow/

 

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喔,老師也很常更新文章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