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不相瞞,其實我平常都宅再家比較多[毆]

較少有機會跟朋友出去逛逛!!

 

就在6/29日暑假的第一天,

我與幾位朋友出發前往貓村+福隆

其實我從以前就好想去貓村了,

因為聽說有好多的貓咪><

我們從板橋車站搭車到侯硐車站

大約花了1小時的時間

侯硐屬於小站,所以只停靠區間車。

所以一個小時只有一班車,如果打算要去的話,

還是先查好時間比較好,以免久候!!

 

PICT8845.JPG

看板-侯硐[貓村]的由來

PICT8838.JPG

沒想到才剛下車,

就發現一隻趴在天橋旁睡得正香的貓咪!!!

 

PICT8839.JPG

看起來是眼神有些凶惡的貓咪!!

呵呵~大概是覺得想睡覺吧

 

 

  PICT8868.JPG  

生活公約!!

PICT8841.JPG

發現貓咪!!

PICT8842.JPG

居然在舔自己貓抓子,

這個動作好可愛喔><

真想衝上去抱抱她@@@

PICT8843.JPG

悠哉的貓咪

 

PICT8846.JPG

 

PICT8861.JPG

 

侯硐這個地方也算是有些偏僻,

後面都是山,但是風景還挺不錯的!!

PICT8849.JPG

這隻喵喵好可愛喔~~

每一隻我都好喜歡

這一隻看起來還挺乖巧的,

其實大家[貓]看起來都很親近人,

每天都有許多人來人往的觀光客,

大概也習慣了吧!!

PICT8850.JPG

 

PICT8853.JPG

 

正當大家都在拍照時,

這隻貓就突然從樹叢旁走出來,

然後馬上趴在地上~~

是在休息嗎??真可愛

 

    PICT8854.JPG

我們去的時候是快中午了,

所以也到了貓貓們吃飯的時間啦!!

有聽到當地居民手中拿著飼料呼喚貓貓們出來吃飯

貓貓們就一隻一隻慢慢從邊邊跑了出來。

大家都餓了吧!!

 

PICT8857.JPG

 

又發現一隻多在椅子旁睡覺的貓咪

這裡的貓好可愛喔,到哪都能睡覺

 

PICT8859.JPG

 

PICT8860.JPG

牆壁上還有貓咪的圖案

仔細瞧瞧.....有一隻狗狗混入

 

   PICT8869.JPG

走一走,突然發現一群人圍在一起

我想說是發生甚麼事情?

原來是有一隻好小隻的貓躲在縫縫裡面

她真的很小隻

PICT8871.JPG  

準備離開時,又發現一隻胖胖的貓咪了

它看起來圓滾滾的,好多人再說它是不是懷孕了呢??

還是只是吃太飽而已.......

我有摸摸這隻貓,它好乖喔!!

 

貓村心得:

也許是天氣熱的關係,並沒有看到很多的貓咪。

但是看得出來,這裡的貓非常親近人,

還看到有人拿玩具跟他玩呀,貓咪也很開心的樣子

 

下次有機會的話,各位也可以來貓村走走,

這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喔!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前往福隆沙雕季~~~~~~~~~~~~~~~~

 

從貓村到浮隆海水浴場囉@@

這次我們的主要目的是來參觀[沙雕季]的!!

活動就快結束了~~

 

PICT8872.JPG

福隆海水浴場

這還是我第一次來呢,大海真的好美喔

PICT8878.JPG

PICT8879.JPG

 

海邊的沙子真的好燙喔@@

赤腳走在沙灘上簡直是不要命的行為

我赤腳走在沙灘上沒多久,就覺得我的腳快燙傷了!!

 

 

接下來是沙雕作品

其實作品真是非常的多,所以我就擷取幾張照片囉

PICT8880.JPG

 

PICT8876.JPG

 

  

  PICT8891.JPG

 

PICT8893.JPG

 

PICT8896.JPG

 

人真的好多多喔@@

天氣熱,大家都想來喊邊消消暑。

但是海邊的太陽真是非常的可怕,

人都快被烤焦了阿~~~我都黑了 [嗚嗚]

  PICT8900.JPG

 

PICT8904.JPG

參觀玩沙雕後,我們就前往岸邊。

海邊的浪果然很大,大家可別太靠近喔,以免危險

 

PICT8906.JPG

當然我也不會游泳,

所以就選擇在岸邊踩踩水,過過癮囉

水真的好涼好舒服喔!!


PICT8909.JPG  

海邊不時捲起稍微大的浪,

所以就一直聽到有人在尖叫!!

可是大家還是玩得很開心~~

 

 

心得:

回家後,發現鞋子裡都是沙子阿......

今天的旅程,大家都玩得相當開心。

雖然回程的時候,大家都累到快掛了...

我們從福隆做自強號回到板橋,一路上都用站的。

腳真的超酸的@@而且我的背真的超不舒服的,

雖然累歸累,但是今天玩得很開心

 

大家下次還要約出來看電影呀!!

期待大家下次的聚會~

 

不知道大家暑假是否有特別的記劃呢??

暑假我也給自己訂下幾個目標,

讀英文

完成一篇漫畫

看一些課外讀物......

 

希望這個暑假我能過得很精彩大二的暑假我會好好把握^^

時間過得真的超快的,

過了暑假就要升上大三了

我想好好珍惜最後兩年的學生時光的!!

 

 

 

 *這裡做一下預告

下一篇是有關於紙膠帶的文章喔,

我還準備舉辦大家期待的贈獎活動,

敬請拭目以待吧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