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照片 038.jpg

今天心血來潮想上色

首次挑戰菊色的頭髮

原本感到有點不安..

沒想到效果也很不錯

大家喜歡嗎?

 

照片 013.jpg

哈~

隨手的塗鴉

看起來是個酷酷的女孩

 

 

 

最近整理東西

發現小時後畫的圖

大概是我小學五年級畫的

距離現在有大約6年前了

照片 001.jpg

我覺得好懷念的感覺

 

在看一下我現在的畫

是不是差很多呢?

 

照片 024.JPG

這張是我前幾天畫的

我一直嘗試將人物畫的更可愛一點

 

照片 028.jpg

最近我也改變了眼睛的畫法

 

是說...

我大概是從小二的時候開始畫畫

我從小就蠻喜歡在白紙上塗鴉

我也從那時決定要[漫畫家]的

 

雖然後來高中我並沒有讀美術科或廣設科

而是讀了幼兒保育科

因為我也很喜歡小孩子

不過我並沒有放棄夢想

在課餘時間

我還是努力的創作更好的作品

在幼保科也有認識不少愛畫圖的朋友

我想就算讀的是不同的科係

但是大家熱愛畫圖的心都是一樣的!

 

不過在慢慢的摸索之後

我發現我其實比較喜歡畫插圖

我以後能從走插畫的部份

 

不過後來我的身體出了問題

我有[僵直性脊椎炎]

健康狀況也不如人了...

這種暴肝的工作也許不太適合我

但我不想放棄

我想爭取我的夢想

 

這些日子來家人.老師.朋友

以及痞客邦的各位給我的鼓勵

 

有你们 真好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