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各位大家好ㄚ

最近我已經畢業了

我是高中畢業嚕

現在都在家閒閒沒事做[喂]

照片 003.jpg   

我買了江斑 文老師的[3月的夢]

照片 004.jpg

這是老師的第1本漫畫

裡面有5篇故事

都超好看的

是部溫馨的作品

大家也快去買來看吧

照片 018.jpg

這幾天完成了這張作品

因為是鉛筆稿有點模糊

照片 012.jpg

最近我的書桌大概都是這樣的狀況...[汗]

不過我是認真的在做研究...

照片 009.jpg 

給朋友的密秘

照片 005.jpg

給老師的卡片

內容寫滿了我對老師的感謝

有密秘喔~[笑]

 

 

最近雖然畢業了但還不能鬆懈下來呢~

畢盡推甄的結果還不知道

真令人緊張阿..

希望能被錄取

拜託了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