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照片 001.jpg

 

各位大家好阿~~

這星期是我們的模擬考,

話說大考只剩36天

我要加油了><


最近我感冒了~~

現在喉嚨都發炎、講話都沒聲音了啦~~(淚)

同學跟我說:[你不要再說話了啦。]

連醫生也說:[你應該要少說話,讓喉嚨多休息!]

不能說話好難過喔...

希望感冒快快好^^

 

 


最近發生了很多事呢......

尤其是日本東北的大地震

讓大家都感到相當難過

我在考試完後順手畫了張圖

我們學校也發起募捐的活動

我也貢獻了一點錢

我們學校明天有日本學生來參訪

我們也將舉辦活動為他們加油

 

無論如何

 

       日本的各位  加油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