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們~

我回來嚕

想必開學後大家的過的很忙碌吧!

而我也將面臨大考了

重點是只剩下216天了[好可怕]

現在每天都被學校的考試轟炸阿~~~

另外科內的活動也很多

最近我又忙著參加教師節卡片比賽

 

照片 108.jpg

這裡是封面

有同學跟我說:[這個老師太可愛了.一點也不像老師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該高興還是難過呢?]

照片 113.jpg

打開來之後

話說上面的英文字我剪了好久喔><

照片 115.jpg

封底我只做了顆愛心

好像有點太潦草了......

 

用水色自動筆打草稿

因為我又要趕工製作給班導的卡片

[因為我是小老師]

想說用畫的好了^^

因為老師也知道我愛畫畫

她也很鼓勵我呢><

 

然後大概是這樣

一想到是要給老師的就緊張的畫不好...

最後再貼上邊框做裝飾

就算大功告成囉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