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哈哈~大家好嘛!

現在已經開學一個禮拜了

總算又要回歸正常的生活

話說我升上高3了呀

明年4月30就是大考了啦

我要該加加油了><

 

 

接下來我放了我家寶貝鼠鼠的照片和影片

我養了兩隻老鼠

一隻叫大花   一隻叫小花

哈~我爸取的名子

因為其實一隻大一隻小

就以此命名囉~

現在分別住在不同籠子裡

 

小花在跑輪子

 

照片 012.jpg 

偷拍小花吃飯的樣子

 

 

027.JPG

大花抬頭一看

 

028.JPG

大花最喜歡吃柳丁了

 

 

其實我上一隻養的鼠鼠在寒假時走了

哪時我都快崩潰了[養了2年多]

哭的超慘的

後來又養了這兩隻

我超愛牠們的

希望能陪我長長久久的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