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安安~~

今天為了書展

早上很早就起床

沒想到八點多到會場時......

已經排了好多人囉

照片 083.jpg

我一直很擔心搶不到漢玲老師的簽名

因為尖端的對伍排了好久好久...

快輪到我進去時

工作人員突然大喊[晴天娃娃簽名資格組剩下最後10組]

我真的超慌亂的

幸好最後搶到了


 

 

照片 108.jpg  

[晴天娃娃甜美夢幻收藏組]

買到了好開心><

照片 098.jpg

192號

好後面的號碼

 

照片 089.jpg

其實我是前一天才決定參加簽名會的

因為我覺得我搶不到...

所以後來來不及準備禮物

但我畫了卡片給老師~~

 照片 106.jpg 

這次的簽名版真的好美喔

輪到我上台時我和老師說到話了~~

我:  [我很喜歡老師的漫畫]

      [我也很喜歡畫畫,以後我想成為和老師一樣厲害的漫畫家!]

老師:[加油喔]老師給我很大的微笑

       [可以來尖端投稿喔~]

我:   [漢玲老師我愛你]

老師:[謝謝你]

聽到老師為我加油

我的內心感到很感動呢...

 

 

照片 109.jpg

 

收藏桶的圖很美

我把它當成海報貼起來

照片 104.jpg

這樣子無時無刻就能看到老師美美的圖了

照片 106.jpg

 

我房間的牆上貼滿了海報~~

 照片 111.jpg 

這次只買了3本漫畫

照片 115.jpg 

開心拿到的是[極道甜心]的磁鐵書籤

是我最想要的

照片 127.jpg

還有夢夢款的紙袋

照片 118.jpg

後來我去饅頭家族逛逛

買了驚喜包

好懷念的東西

在我國小很流行一些驚喜包

照片 122.jpg

還有可愛的便條紙><

照片 121.jpg

不小心照到其他的...

驚喜包裡有自動筆.擦布.吊飾.貼紙.便條紙.筆記本.悠遊卡套

共有7樣只要99元

真是物超所值

 

 

雖然這次書展買的東西很少

但能參加漢玲老師的簽名會

能和老師說到話

我已經很滿足了~~

話說今天我是和同學一起去的

從早上6點起床出去到6點回到家

走了一整天真的好累喔...

但今天玩得很開心呢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