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月1日第一天我去了書展喔~~~

 

因為我沒帶相機,所以只能分享我買的東西了....

後來才發現我買的東西其實不多[每年都是如此吧!]

 

首先是木棉花:

 

照片 035.jpg

魔法少女小圓的紙袋!!

後來才發現......怎麼沒有杏子呢??

 

原本我以為是全體大團圓說~~~

照片 037.jpg

另一面有小圓.沙耶香.麻美學姐喔~~還有邪惡的Q貝><

 照片 038.jpg 

小圓的兩用資料夾!!

Q版的好可愛喔~~~

 

 

再來是尖端!!

話說為了排尖端的攤位,我們在外面排了3個小時阿~~~~~~

我的天阿,人潮好可怕阿,早知道就不排了....

因為在排隊過程中我就覺得腰跟腳會痛了...[當然是因為我的病情導致的]

照片 030.jpg

 

買了6本漫畫~原本想買MOMO特裝裝版的,但是價錢實在太貴就沒買了

結果紙袋都沒了啦~而且他給我少年版的收藏夾[討厭],後來我朋友送給我少女款的!!謝謝

 照片 045.jpg 

收藏夾!!我不太喜歡最右邊那張的風格~~

 

 

後來我順道去逛了饅頭家族

照片 033.jpg

結果剛好遇到買一送一的活動喔!![好幸運]

東西都好可愛喔

 

 照片 041.jpg 

拿到的傳單~~[門票也入鏡了]

 

 

書展心得:結果花了好多時間在排尖端,變成沒什麼時間逛其他攤位了,真是殘念啊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有些東西現場居然也缺貨,好可惜!!之後網路在買吧~~

        話說隔天起來後,就覺得全身上下都好痛喔><也可能是僵直性脊椎炎發作了,

        ,這個病痛起來真是要人命阿~~~總覺得我需要去復健了<可能要休息幾天才會好了[淚]

 

 

前幾天在網拍買的折疊式收納盒兩個!!可以拿來收納我亂糟糟的物品

照片 048.jpg

 

首先是綠色的青蛙收納盒

 照片 050.jpg

一個放在我的床邊!!原本床上看起來亂七八糟的,用箱子裝起來後就整齊多了呢

 

 照片 053.jpg

裡面放了一些漫畫+雜物....

 

 

接著是藍色的貓咪收納盒 ,我放在書桌的右邊~~蝴蝶結是我貼上去的,很可愛吧!!

 照片 054.jpg

 

 照片 055.jpg 

這樣子以後要拿東西就方便多了,真開心

 

有時候在網拍能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,感覺很方便呢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