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最近迷上了一樣東西....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那就是紙膠帶!!!

 

照片 
035.jpg

全部擺在一起,真的好可愛

我最早買的是微笑星星款的[左邊數來第5個]

 

老實說當初看到書局有在賣,就先買一捲回家

......沒有想到一發不可收拾.就越買越多[汗]

 

我好敗家.........某人看到這裡大概會很想打我...

 

其實還有3捲MT紙膠帶在運送途中,用博客來折價卷買的[到時候再放圖上來]

照片 027.jpg

之前上YAHOO拍賣買了倉敷意匠的水玉紙膠帶[旁邊是賣家送的糖果]

我在心底掙扎很久才買下手的[好貴]

 

照片 
033.jpg

看起來非常可口的水玉紙膠帶><




1月30日更新:

照片 089.jpg  

今天收到了博客來訂的mt紙膠帶囉~

包裝好像糖果喔,真可愛><

照片 097.jpg   

 一共有3個款式,單色.點點.條紋的!!

真的好卡哇以喔~~~

 

 

 

其實我房間裡有很多東西都被我貼上滿滿的紙膠帶了,我只拍了一小部分而已!!

 

照片 
022.jpg 

上次去逛夜市時,找到了我想要買的小木夾了!!


  

照片 
032.jpg

我貼.我貼.我貼貼貼!!!!

小木夾變可愛了吧~~~ 

照片 044.jpg

連手提袋也被我拿來改造了~~~

照片 
078.jpg  

哈哈!!連手札本也被我貼滿了,上面的蝴蝶結很可愛吧,我用紙膠帶做的~~

 

 

 

為了紙膠帶的收納令我苦惱不已,外面賣的收納盒動輒不便宜,於是想想自己做一個好了!!

照片 
060.jpg

 

材料很簡單就是餅乾盒!!!就把它裁切成適當的大小~~

然後外面要貼上一層雲彩紙,會比較漂亮。

照片 063.jpg  

我用這種有圖案的透明片當收納盒的蓋子!!就把它摺一摺就OK了

照片 072.jpg  

把收納盒跟蓋子黏上去,看!大小剛好適合呢^^

 

 

 

照片 101.jpg  

但是不是覺得有點單調呢,幫她加上一些裝飾後就煥然一新了吧!!!

 

      照片 103.jpg    

完成後掀起來是這樣子的感覺~~

 

 

沒想到手邊已經有13捲紙膠帶了,買好多喔~~

我發誓暫時不會再買了啦~~~應該啦吧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我自己很滿意這個收納盒喔,動手做樂趣無窮喔><

 大家也來玩玩紙膠帶吧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