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各位我回來了~~~~

前陣子我又興致勃勃的想畫水彩了

 

當下在學校和家裡就花了一些時間完成草圖

很快的就開始上墨線了

照片 083

 

老實說為了這張圖,我還研究了雨傘好久,因為真的是不好畫......

當下有點後悔自己幹嘛要畫雨傘阿~~~

 

照片 080

 

 

關於過程我就先略過了....畢竟大家應該也很了解了吧!!!

 

.......

.......

.......

.......

 

    照片 133      

 到這邊的話可以說勢大致完成了,雨傘和邊邊都是用紙膠帶貼的喔~~

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種點點的風格的,效果也不錯^^

 

我愛紙膠帶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這樣子背景似乎還是有點單調

 

所以呢............

 

我就用色鉛筆加上了泡泡喔

 

是不是有可愛的感覺呢???

 

 

我將主題訂為[少女在雨後的散步]???吧

那旁邊下起的就是泡泡雨囉~~~~呵呵

 

照片 152

 

 

另外呢,最近發現了一個很好用的工具喔~~

 

 

照片 119

 

 

就是這個,這個東西的名字應該叫做[吸取器]吧...

 

照片 123

 他可以比較方便的控制水量,不會不小心就加太多水,

畢竟透明水彩要很小心的控制水量,所以這個還蠻實用的

照片 117

 哈哈!!每次畫玩水彩後,我的桌面又是一片零亂的景象!!

 

那我們下次見囉~~掰掰

 

 

 


 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