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終於好不容易熬到期末考結束啦~萬歲

終於有時間來完成這張圖了

 

本人我首次挑戰畫雙人的彩圖[好刺激><]

這是剛上完墨線的樣子~~

失誤了很多地方,這時候要拿出立可白來[很好用]

照片 
007.jpg

 

接著花了蠻多時間來上色,

然後我阿母就問說:[阿你不是上顏色後圖就會失敗嗎?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 我:[所以我才更要練習啊!!]

 

 我只能說過程真是非常混亂阿@@

 上色一直很不順利.....[淚]

 右邊那位女孩一直塗失敗...原諒我

 

 我還貼上藍色條紋的紙膠帶做裝飾呦

 突然想到我一直沒有幫自己筆下的女兒們取名字過呢~~

 對不起...請原諒媽媽我!!

 我是設定為感情很好的兩位好朋友!!

      照片 034.jpg   

 

再放一張裁塗!!

 照片 032.jpg    

 

 

最後客廳的桌面就被我弄得很亂...ㄎㄎ

我就要慢慢收拾自己的殘局了~~~~

 

照片 
021.jpg

 

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