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,其實是4月多的時候,

我難得心血來潮買了好久沒買的月刊~~

 

 

 

PICT8751.JPG

~~叮咚

是CANDY月刊(左) 和星少女月刊(右)

是說星少女終於又改版成月刊囉~~(本來是雙月刊)

反正都買了,所以就順便寄了回函去><

沒想到6月多的時候我突然收到獎品了~~

這才發現原來我中獎了!!

 

PICT8740.JPG

某日就突然收到兩大包包裹了~~

 

PICT8730.JPG 

首先是賴安老師的-花草關係簽名板!!

簽名版好美喔~~

雖然我對賴安老師不是很熟

PICT8742.JPG

還有-蜂蜜初戀的手提袋

   PICT8749.JPG  

拆開來是這個樣子,

哇~真的好可愛喔

真的會捨不得拿來用阿><

 

PICT9129.JPG

還有!還有

我昨天去買了夢夢了~

其實好久沒買了說,想說難得的10周年特別記念,

就買來收藏一下也好

 相片:謝謝拍到1萬的雞迷&樂雛噗綾羽的努力
剛好今天我人都在外面沒看到那一刻QQ
非常感謝每位雞迷的支持 ヾ(*´∀`*)ノ

明天夢夢出刊不要忘記!!附錄有小雞萬用袋&扇子 ヾ(*´∀`*)ノ

**徵管到月底截止**
(小C)

這次會購買的原因,一部份是為了這個(忘了拍照,借用一下網路圖片)

[小雞之戀]的紀念萬用袋!!

非常非常的漂亮,我要好好珍藏的~

 

雖然現在漲價變成119$了.......

其實我小時候也超~迷夢夢的,

從2005年2月買到2010年7月號

哇!!現在回想起來挺驚人的(數量)

 

偷偷說~其實我還買過美少女.LAMON(目前都已停刊)

甜芯.CANDY.花漾月刊

月刊這種東西,長期累積下來是很可怕的~~

因為體積很大,又很難保存(紙質差.容易泛黃)

收藏起來也很麻煩。

 

因為如此,之後我就逐漸脫離月刊了

雖然現在我還是有在關注月刊的消息啦,

但是真的很少買...

 

 

大約是5月的時候,我有參加學校的活動!!

得到了一盆日日春的盆栽(也稱長春花

其實她本來只有一丁點大,

經過的細心照料終於開花了><

 

 PICT9103.JPG

雖然她長得有點歪歪的,我超怕會斷掉。

前陣子遇上颱風天,外面狂風暴雨的,我還把她拿近來室內放!!

PICT9105.JPG

正面特寫照

聽說開花以後有白色.粉紅色.黃色的樣子,

不過我的是白色的花!!

好可愛^^我超喜歡

 

 

最近有朋友的生日,所以我就自己做了卡片喔~~

只要材料有 :色鉛筆.紙膠帶.各種漂亮的美術紙!!

其實我很喜歡逛書局,買一些紙(雲彩紙.丹迪紙.雲彩紙.水彩紙我最常使用)

總之,我相當喜歡做剪剪貼貼的工作了,

雖然做得不好,但是常常一個人做得很開心!!呵呵

 

PICT9122.JPG

這張是要送給我一位超要好的朋友<

我們已經認識了10年了喔!!

是不是很厲害阿@@

 

PICT9126.JPG

雖然我跟這位朋友認識的時間不久,

但她也常常在FB陪我聊天,

祝福她實習一切順利喔^^

 

PICT9131.JPG

 

我家書桌的最近情況,哈哈

老樣子還是一團亂!!得要好好收拾整齊才行><

 

 

 

還有~呢,放暑假前跟朋友去大創買了一本相本,

這本相本的容量挺大的,好像可以放100張照片的樣子

 

PICT8924.JPG   PICT8926.JPG  

當然,除了放相片之外。還可以拿來放卡片之類的!!

39元就能買到這樣的好東西,

挺不錯的!!!

 

最近發現我的字越打越多了@@

好啦~不知不覺7月份都快結束了!!

要好好把握剩下來的假期喔^^

祝大家假期愉快~~

要上班的人也要好好加油喔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