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我上次發文是一個月前的事

對不起我太混了><

 

最近忙於段考 模擬考等活動

很開心模擬考拿了第6名

希望下次也能保持

 

另外一件事就是我做的抱枕和提袋

拿到了科展的第3名

真開心^^

 

照片 104.jpg   

KITTY的抱枕

照片 109.jpg

可愛普普風的提袋

 

  照片 111.jpg

合照

 

第一次做抱枕和提袋

我花了不少時間

 

老師肯給我得獎的機會

對我也是很大的鼓勵

希望大家也喜歡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