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暑假已過了差不多3個星期了

大家過得如何呢?

前陣子都在忙實習的事

最近好不容易有許多空閒時間可以偷懶[喂!]

不~是有更多時間畫圖了

今天索性就把昨天畫的圖抓來上墨線了~

 

不過因為我的沾水筆技巧很爛

常常好好的一張圖

上完墨線後就毀了

我實在很沒信心了~~


照片 003.jpg

上墨線中~~

 

其實我的握筆姿勢很怪...

不信的話大家可以比比看

常常都會有老師問我為甚麼這樣拿筆

我也很無奈

畢盡已經改不了呢~~~

照片 004.jpg

每次我畫到一半就都會卡卡的

實在很不順手

[無奈...]

照片 006.jpg

 

完成圖!

這樣看起來感覺很空

完本我是想話個建築物

可惜我很不拿手...

這張圖改天拿來上色好了^^

 

8月就要暑期輔導了!

現在開始我要快點寫暑假作業了

好多都還沒開始做......

加油

 

下面是我的幼稚園實習心得

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大家能繼續看下去^^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 

 

上個星期我到幼稚園實習去了

感覺日子一下子就過去了

[我好像老人喔...]

因為我是高職幼保系的學生

雖然每天都超累的.但是真的學到了很多

還餵小朋友吃藥.吃飯.還有擦屁股...

很多事都是第一次

我還有講故事給他們聽

累歸累.但是和小朋友相處的每天都是很開心的~

可惜學校規定不能放他們的照片

要保護他們的隱私...

但是小朋友真的超可愛的.雖然有的超皮的

老師管也管不動

這段日子都會是我美好的回憶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