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從開學來都有好多事要忙

首先很開心的.我在校內的性別平等漫畫比賽

拿到了第5名~~謝謝大家

 

像最近都忙於科內的教具製做

 我想來介紹一下我的作品~

第1個    是教導幼兒認識數字的教具

 

 

我是蠻喜歡這個封面的

字剪了好久說......

 

照片 023.jpg

盒子打開後是這樣子

照片 024.jpg 

盒子打開後是長這個樣子

這些小東西是先用手一個一個慢慢做出來的

然後用透明膠帶護貝

東西都超小的

眼睛都要脫窗了><

       上面那張紙叫做教具卡

必須詳盡的寫上目標.製作過程.玩法...

 

 

第2個是  克難樂器

 

  

封面是雙子星kiki和lala

可愛嗎 ?

 

 

打開後裡面有很多樣樂器喔^^

  

1.這個是鈴鼓

這個是用奶粉蓋做的

   玩法:   用手拍擊後會發出聲音

2.波浪鼓

 這個是用用完後的透明膠帶內圈做的

    玩法:   雙手旋轉把手

 

3.刮胡

 這個是用巧克力棒的盒子做的

玩法:用冰棒棍在上漫輕輕刮就會有聲音了

4.沙鈴

 這個是用櫥房紙巾的紙捲做的

玩法:用手輕輕搖就會發出聲音

照片 049.jpg

5.排笛與鳥笛

使用吸管製作而成

玩法:用嘴巴輕輕吹就發出聲音

真的很有趣

照片 050.jpg

6.手搖鈴

這也是用膠帶的內圈做的

玩法:拿在手上用手搖一搖

    

7.鼓

外圍是用瓦楞紙做的上面貼美術紙.下面貼牛奶版

玩法;用鼓棒敲擊鼓面就會發出聲音

[兩面聲音不同]

照片 053.jpg

然後是教具卡.我寫了好久呢...

   

背面也有.真是累人[還要畫+製作過程   ]

這個是之前參加比賽的作品

主題是[家庭]

   

這是我做的母親節卡片

抱歉我做得不好...

   

 

感謝大家看完此篇文章

明天就是母親節了

祝全天下的媽媽

母親節快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