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月

小夏買了夢夢.甜芯和花漾月刊

還有不少漫畫...

[亂花錢]

 

三本雜誌放在一起

我覺得封面最漂亮的是花漾月刊

花與惡魔 大好[個人私心]

 

照片 108.jpg

個人覺得夢夢的封面不好看><

版面配置的不好...

照片 063.jpg

不過夢夢這個月的贈品還不錯~

我超愛櫻姬華傳的便條紙

年曆的話...坦白說有期待落空的感覺

大概是圖片都是看過的

我覺得附錄出現的圖彩頁就不要再出來了

明明就有那麼多彩頁可用

為甚麼一定要挑用過的呢......

我覺得還是去年的年曆我比較愛

(純屬表達意見,別怪我嫌東嫌西)

照片 092.jpg 

  這個月的花漾很厚喔~

 漫畫也很好看

重點是贈品我很喜歡

照片 098.jpg    

   花與惡魔筆記本

超棒的><

我買花漾就是衝著這個來

照片 101.jpg

內頁部分

照片 102.jpg

下期有新連載

看起來還不錯

或許我會買吧~~

照片 014.jpg

本月的甜芯

怎麼說呢...年曆好薄喔........

居然只有夢夢的一半

看來甜芯的經費真的比較少><

 

聽說日本的chuchu月刊停刊了

這消息真令我驚訝

因為大林老師會改到cheese去連載

甜芯合作對象是日本的ciao和chuchu月刊

 

等純愛衝擊結束後,甜芯可能會沒有大林深雪的連載了

當初我是為了大林深雪才買甜芯的...

那我大概不會再買甜芯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