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首先先祝大家新年快樂^^

很快的,今天已經是99年1月2日了

我也在跨年當天去剪頭髮了

希望能有不一樣的感覺

 

我今年已經滿17歲囉~

因該說我期許現在的自己

能表現得更加成熟

在凡事方面都能有更好的表現

我也要更努力才行!

 

 

話說昨天我為了趕學校的報告,

坐在電腦前弄了好久的說

人家是個電腦白癡阿><

而且中途電腦還突然當機

弄了好久才修好

害我以為資料會不見[嚇死我了]

等我完成的時候已經是凌晨4點了......

半夜裡一個人坐在客廳的電腦桌前打報告

整個靜悄悄的,好恐怖說><

所以說好孩子要早點上床睡覺喔~~

 

今天早上9點起來到7一11印資料

卻發現不能印!

原來我用的是word2007版本

而7-11的ibon只接受2003的版本

所以要轉檔

後來就弄一弄就完成了

打算等一下拿去印吧

但願能順利印出來

不然我就快要被搞瘋了

 

 

現在只覺得好累喔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