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快的星期五就是大家期待的聖誕節囉~~

當然我也準備好了祝賀的賀圖囉!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~~~

 

665.JPG  
  

為了這張圖我可是花了不少時間喔,我自己很喜歡啦!

[使用了色鉛筆和代針筆]

其實原本還想畫聖誕樹啦,可是沒空位了,不過應該有聖誕節的感覺吧!!

我後來才想到應該讓他穿長袖的,現在看起來好冷.....

 

 

照片 038.jpg 

特別是上半身的部分[頭髮畫了好久...]

 

 

照片 016.jpg

題外話,我最近迷上了紙膠帶了,可以隨你貼.到處貼喔><

不過日本製的實在太貴了,我就選擇買台灣製的。    [一個30元左右]

 

照片 017.jpg 照片 018.jpg   

   還有阿,因為老哥送了我一張金石堂折價卷,就買了海綿寶寶的驚喜包,NT99$

內容物還蠻豐富的[筆記本.便條紙.梳子.證件套.口紅膠.橡皮擦...],只是為甚麼有航海王的?

感覺上物超所值買到真是賺到了!!!

 

 

很快的2010年也將邁入尾聲了,讓我們一起迎接2012年到來吧!

話說我也該準備期末考了,大家加油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