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><

新學期又過了一半了!!

好久沒跟大家分享心情了,

雖然過了有點久,

但還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近況~

 PICT9848

上學期末我終於~終於考到保母證照了!!

真的是超級感動的QQ~~

為了保母考是我真的非常努力。

下午沒有課時就會去練習,

考試前一周還晚上留下來練習。

考試時真的是緊張的(皮皮挫),

拿菜刀切胡蘿蔔時手都一直抖抖抖~~

那一陣子都覺得壓力好大喔><

身體的毛病都跑出來了!!身體好痛

 

PICT9846

還有就是上學期末我拿到了第一名

真的是好開心喔!

期時從小到大,我從沒拿過前3名,

所以我真的好開心。

而且還拿到了一點點獎學金,

可以拿來買更多紙膠帶了(不對吧!

 

 

最後我決定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,

所以要來分享紙膠帶給大家

最近發現許多可愛的紙膠帶【開心】

接下來是大家關心的~參加辦法

請在下面留言:我是OO,我想要得到紙膠帶!

開放3個名額,每個人可得到15款左右的紙膠帶喔(長度:每款X50CM) 

#款式隨機

PICT9736

活動時間:即日起~5/12

歡迎參加喔~~

 

恭喜以下三位得獎者~

游雅涵

Yun

 

請用悄悄話留下妳的資料給我喔~~

(收件人姓名、住址+郵遞區號)

這樣我才能將紙膠帶寄給妳喔~~

謝謝配合囉^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