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去了 一趟西門町

幫一位好朋友慶生+看電影+吃飯

我真的超~久沒看電影了,

上次去看電影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!!

我還記得當初看的影片是神奇寶貝的[超夢的逆襲]

剛才查資料才發現,

這部真的是超久~以前的啊!!

 

今天我們去看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七日的奇蹟!!

 

mv_photo_109

 

官方網站簡介:

劇情介紹
彰司是一名流浪動物之家的職員,負責獵捕日本街頭的流浪犬,並且照料抓來的小狗,但若是超過七天沒人領養,便執行安樂死。

某日,捕獲一隻母柴犬與她的三個狗兒子。柴犬一生只認一個主人的個性,讓許多領養者打退堂鼓。然而,七日期限將至,母柴犬是否能無恙逃過死劫?

 

 

 

觀看後心得:

 

某日,章司[主角]捕獲一隻母柴犬與她的三個狗寶寶,

但是母柴犬的個性兇暴,讓人難以接近。

讓章司等人都傷透了腦筋。

其實母柴犬也曾經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,

但是後來因為主人住進了療養院。

在流浪的過程中,因為她曾經被人類打過,

所以產生了對人類的不信任感&恐懼感。

所以每當有人類要接近她時,

它會叫得很大聲[警告人不要靠近它]還會攻擊人,

所以始終找不到人願意收養她。

眼看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,

章司始終不放棄,努力的想為母柴犬尋找主人。

 

最後,在彰司[主角]的愛心與耐心之下。

母柴犬打開了它的心房,

願意重新接受人類對它的好,

並且不再會亂咬人。

最後當然有個幸福快樂的END[淚]

真是太好了~~~

 

 

 

這篇改編自真實故事

真的超感人的~都流淚了.....

我從小就覺得流浪動物們真的很可憐,

它們都曾經有過一個幸福美滿的家,

但是因為人類的自私[不想養.養不起.搬家....]

就將它們雖意拋棄,

流落街頭的狗狗們一但被抓到後,

就會被暫時關入收容所,

只要超過7天沒人領養的話........

[台灣的法令,流浪動物是十二天的停留期]

狗狗的下場們就是[安樂死]....

這真的是一個很殘忍的事情。

 

 

從小到現在,每當我看到路上的流浪狗時,

我總是很同情又感到難過。

畢竟他們得要流落街頭忍受風吹日曬雨淋,去四處尋找食物...

才能夠勉強的存活下來。

我真的覺得拋棄他們的人真的很可惡,

愛她,就要照顧他一輩子。

 

關於流浪動物安樂死真的是個沉重的問題,

雖然我曾經想過,有沒有可能

讓這些可憐的流浪狗們都能有個家,

能夠遇到一個愛牠們的家/主人

 

除了不要隨意拋棄動物之外,

最後也希望大家能以認養代替購買,

讓這些可憐的小動物們有個溫暖的家!!

 

看完這部電影後,

也讓我們重新思考這個議題,

推薦大家有機會的話不妨走進電影院觀看吧^^

 

 

 

最後附上我家的寶貝

她是隻銀狐鼠

我們家把牠取名為[麻糬]

是不是很可愛的名字阿~~

我超愛超愛她的><

 照片 051.JPG 照片 052.JPG 照片 053.JPG   

 

牠已經陪伴我們家一年囉!!

我每天都會跟她玩&跟她說話^^

麻糬是我們家的寶貝喔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