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~~期待已久的紙膠帶

 我終於努力完成出來了~~~

 

根據我的筆記本上的資料,

我入紙膠帶坑的時間是在2011年的12月

讓我落入萬惡的紙膠帶坑元凶就是它......

 

我的第一捲紙膠帶!!登登

PICT8970.JPG

 

就是金音的 微笑星星款!!

我好像是在金玉堂買的^^

看得出來她有點舊+泛黃了

這個是蠻早期的款式之一。

可惜使用的機會很少......大概就是朋友的生日時才派得上用場

 

 

接下來登場的是

我買的第一捲日本製紙膠帶

 

PICT8928.JPG

倉敷意匠的水玉點點

看得出來她有點瘦弱,因為我很常使用。

這系列是我的愛用款~~

 

 

我的第二款日本紙膠帶

 

PICT8931.JPG  

是mt的 粉紅協奏曲

還記得當初是在博客來購入的,現在好像絕版了

這3捲當中,我最喜歡水玉的那捲,真的好可愛喔~~

我好怕用完就沒了怎麼辦><

 

以下的紙膠帶我就沒照順序排了

 

PICT8935.JPG

mt的彩虹糖果

這捲也好好用,我也超愛的

其實我是個點點控~~[吶喊]

PICT8938.JPG 

mt的點點款 萌黃x杏色

這款是我一位相當好的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

其實我們是已經認識了10年的好朋友

這樣的緣分是不是很巧合呢??

這捲我也超喜歡的!!我會很珍惜的使用的><

 

 

PICT8941.JPG

mark's的多彩蛋糕

我知道這個系列好像有10種顏色吧!!

天哪!!這是要燒死誰阿~~

不知道有沒有人收集了全套呢??

 

PICT8942.JPG 

mark's的拼貼款

拼貼的圖案真的好美喔~[陶醉]

 

PICT8944.JPG  

mark's的古典玫瑰

其實我最中意上面的那捲,粉嫩嫩的顏色真的好美~~

PICT8946.JPG

近期入手的倉敷意匠的小小花園

這款的圖案非常細緻,還有夢幻的感覺^^[心花怒放中]

PICT8948.JPG

Disney DELFINO的紙膠帶

是米尼的圖案,很可愛!!

 

PICT8949.JPG

 

mt的素色款 牡丹x薄籐

還有水玉紫

這3捲我也超喜歡的,紫色大好~~

 

  PICT8950.JPG

顏色分別是牡丹.泉.櫻花

第一次入手細款[6mm]的紙膠帶~

拿來貼卡片的邊框,效果還挺不錯的!!

 

PICT8951.JPG  

mt的拼貼款,結合了條文與點點

簡稱為拼貼兄弟。

PICT8953.JPG

 一樣也是mt的水玉款

 

 

PICT8954.JPG

2013的春夏新款

粉嫩嫩的色調,有誰能抗拒的了~~

這3捲是我目前的最愛用~~

PICT8955.JPG

天馬紙膠帶的粉色與綠色

原本曾想過買一整組的,但又考慮到[黑金銀白],

這4種顏色不實用,於是放棄買整套= =

PICT8969.JPG

 mt的條文款,

我都把這款用美工刀切成細的使用,拿來貼邊框非常好用><

PICT8956.JPG

mark's的蕾絲紙膠帶

很適合拿來包裝或貼在筆記本的邊邊

 

PICT8959.JPG

 這兩個紙膠帶的品牌不明

 左邊再墊腳石買的,顏色蠻粉嫩的

 右邊是在光南買的NT.19[好便宜]可惜它的材質是光滑的,無法重複使用

 

PICT8961.JPG

這兩枚是網購買的,應該是淘寶貨吧

嗯!黏性不太好,真遺憾~

PICT8965.JPG

一大群的金音紙膠帶大軍

一共有20捲

金音的紙膠帶優點就是便宜,可惜無法重複使用

我有幾捲較早買的金音,現在都不能用了><所以丟了

圖案都黏在一起,撕起來都是毛邊,真令人傷心....

 

 

最後來個紙膠帶大合照吧!!

 PICT8976.JPG  

 

共計65捲

好可怕的數字><

只能說紙膠帶真是個可怕的世界

老天保佑我別再陷下去了@@

 

其實我在還沒迷上紙膠帶錢,也算是個動漫迷。

就是偶爾買買漫畫,也是我最大的興趣

 

但是迷上紙膠帶後,我的漫畫數量就減少了許多...

疑?你問我為甚麼??

那是因為我的錢錢都貢獻給紙膠帶了阿

日本的紙膠帶我都是在博客來.金石堂買的

至於金音的話各大書局的有賣[光南大批發.墊腳石.金玉堂...]

 

 我平常除了玩紙膠帶外,我也喜歡在網路上瀏覽大家的紙膠帶文章。

 有好多紙膠帶真是越看越喜歡!!但是要忍住,

 不能再買了><

 

 

接下來為了回應大家的支持,照慣例還是有抽獎的活動喔~~

  PICT9012  

 

我準備了4包紙膠帶要送給大家喔~

右下角混入了昨天新買的紙膠帶,細款的也好好用

每一包裡面有10款紙膠帶各X50公分~~~

這次我是採用名片來分裝紙膠帶,因為比起塑膠片更環保,而且材料容易取得!!

我家有很多名片小卡,常常用來寫小卡片給大家!!很實用

 

再來是參加方式!!

這部分跟上次的一樣~~

請在以下留言:  我是oo,我想要參加活動!!

[上面oo部分,請打上妳的名字或綽號都可以]

 

忘了打上日期了><

活動日期:7/9~7/14為止

期待大家的參加喔!!
 

 

我花了3天的時間才整理完成的文章

喜歡的話要告訴我喔^^

也順邊幫我[推]一個吧

 

 

7/14更新

大家如此的參加這次的活動

真是讓我感到又驚又喜><

本來只有4個名額的,我就加碼增加2個名額~

所以共有6位幸運兒可獲得獎品喔

PICT9030

 

得獎名單:[以大家留言裡的名稱為主,因為有的人兩邊名字不一樣]

  我是用這個抽獎的-線上抽獎

http://blog.brownsugar.idv.tw/online-draw/

 

得獎的是~~

 

ruby

芮兒

yuyu

小羊

小薰

Polly

 

恭喜以上6位!!沒被抽到的各位也別灰心,下次還有機會的

中獎者留悄悄話給我妳的資料給我喔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收件人姓名.住址[含郵遞區號]

掰掰

 

 

7/17更新

 

ruby

芮兒

小羊

小薰

Polly

 

以上5位朋友們,今天下午我已將信寄出囉。

這幾天可以多多留意家中的信箱喔^^

 

另外,還有一位中獎者還沒回覆我資料喔~~

yuyu 如果你看到留言的話,麻煩你回覆我資料喔~

否則獎品我無法寄出><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